減重大家知道做什麼運動最減肥嗎?是跑步,是跳遠,還是自由泳?如果你想知道什麼運動減肥最快,減重方法就和我一起來關註一下各種減肥運動消耗的熱量是多少吧!相信我們分析完了,減重食譜大家也就知道什麼運動最減肥了!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 

  1 12分鐘的自由泳,可以消耗 836KJ的熱量

 

 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,每周進行3次,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。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遊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。同樣是遊泳,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,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,趕快試一下吧!

 

  2 每日1萬步的行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

 

 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,每天行走1萬步,就可消耗836KJ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哦。

 

  換算成時間,相當於每天行走2個小時,你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裡的距離。在臺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。

 

  3、拉伸運動,一次堅持七秒效果最好

 

  做拉伸運動時,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,一般情況下,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。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,如果中途放棄,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,所以一定要堅持!

 

  4、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!

 

 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,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,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。慢跑屬於有氧運動,進行20分鐘後,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,達到減肥的功效。遊泳、散步等也都屬於有氧運動,可根據不同條件選擇。

 

  5 37攝氏度的熱水中進行20分鐘的半身浴

 

  在37攝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體內細胞,加快新陳代謝。悠然自得地沐浴於水中,可有效促進汗液排出,令你從內至外都嬌艷人。浴盆中20分鐘的浸泡很有減肥功效。如果不喜歡運動,就用簡單易行的半身浴,來完成減肥任務吧!

 

  65秒鐘按壓耳部穴位5下,能控制食慾

 

  耳部控制食慾的穴位,被稱作饑點。每日按壓5下左右,可有效減少食慾。5秒鐘按壓5下,最好在飯前30分鐘進行,效果更佳。不過減重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。

 

  730分鐘的足底按摩,可有效減少食慾

 

  穴位按摩,按摩師說,穴位按摩對於控制食慾十分有效。

 

  8 乘公車時,1個小時的腳尖提起站立,可鍛煉腿部肌肉

 

  僅僅是單程乘車時間的站立就比坐著要多消耗約84kJ,往返共消耗約167kJ。提起腳尖站立,可令腳腕纖細健美,值得推薦!

 

  9、在俱樂部跳1小時的舞

 

  使身體各部分都得到活動的芭啦芭啦舞,僅僅做這一項運動就能減肥了。每天跳舞後,感覺全身都變瘦了。想要更加苗條,只需認真地舞動一番即可!在俱樂部跳一小時的舞,可以消耗836kJ,這也是一天消耗的最高量。堅持20分鐘以上即可見效。在娛樂中達到運動的功效,一天一次,對身體十分有益。

 

  10、吃飯時每口咀嚼20

 

  多多咀嚼,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。至少20下的咀嚼,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,因此,有吞咽地吃飯習慣的人要盡快改善。

 

  看過這十種減肥運動後,大家知道做什麼運動最減肥了吧?夏天到了,建議大家去水中遊泳。一方法水裡涼快,另外一方法水中的減肥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哦。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ying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p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